李兵调研济源路街道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28 14:22:42

4月27日,区长李兵实地调研济源路街道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李兵实地察看了中安街、三湾街社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兵听取济源路街道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环境保护、卫生城市复审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兵充分肯定了济源路街道工作成效,要求街道要持续抓好经济工作,发挥区域特色优势,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推进低效产业“腾笼换鸟”。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加快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做实做细信访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门接访、认真做好处置化解工作。要高标准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严格落实落细网格责任制,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提升整改工作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抓紧抓实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