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工作月度综合评比结果分析专题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28 14:23:23

4月26日,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工作月度综合评比结果分析专题会,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担当尽责、全力以赴完成重大专项工作月度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区领导李兵、虎荣鑫、房玉雯、张超、王新伟、孙喜忠参加会议。
会上,区督查局通报3月份上街区在全市重大专项工作评比排名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3月份失分情况及失分原因、4月份评比结果预测及下步措施,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区长李兵指出,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月度综合评比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李兵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分析查找落后原因,精准精细施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更加科学精准、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全面梳理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排名落后的专项,要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排名好的专项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巩固提升工作成效。要切实加强与市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自觉把各项工作融入到全市大局中安排推动,要主动对标先进一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注重总结经验做法,形成更多特色亮点。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对照各自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清单,做到目标、时限、措施、进度、责任五明确。要严格督查问责,区纪委监委、区督查局要严格落实督查督办、情况通报、责任追究制度,以严厉的督查奖惩倒逼责任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