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色基地 汲取奋进力量 上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25 14:50:25

为学好百年党史,赓续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4月23日,区委书记宋洁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任长霞纪念馆参观见学。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宋洁带领中心组成员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队司令部旧址、独立团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处,聆听了豫西抗战背景,学习了皮定均将军不畏强暴、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和英勇顽强、血战到底的奋斗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任长霞纪念馆,中心组成员仔细观看了任长霞展馆的图文资料和专题片《永恒的彩霞》,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帧帧重现的画面、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任长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朴实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宋洁要求,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心组成员还考察了登封市“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工作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