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19 14:21:25

4月16日,上街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为30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发放聘书,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参加会议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标准,对标一流,走在前列;要用高标准平台眼光看待上街,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搭好亚洲最大的氧化铝生产基地、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和国际陆港第二节点“三个平台”,建好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两个链条”,做深“山水上街,生态文明”这个底色,讲好上街故事,树好上街形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为民初心,精准聚集政策供给,推行“一对一”贴心服务,助力上街区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要开门纳谏,敢于正视问题,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中求实效,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特邀监督员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围绕如何开展政策解读、履行服务承诺、稳定本土企业、强化以商招商、加大对外推介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营商环境监督渠道,完善企业、群众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社会监督机制,上街区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企业家代表、新闻工作者、行业协会、商会和群众代表中聘请了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对全区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助推上街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