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上街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19 14:22:07

星星之火,代代相传;队旗飘飘,鼓声阵阵。4月16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上街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幕。区领导赵晨阳、岳斌、吕现州、李杰出席仪式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开幕式上,国歌嘹亮,全体肃立,与会人员同唱国歌,在铿锵的鼓点、激越的号角中,少先队员敬队礼,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要求,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团教协作,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把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服务好,要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星星火炬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赵晨阳希望全区少年儿童要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以先锋标准要求自己,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在加快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人生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