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督导上街区爱国卫生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15 14:35:25

4月14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爱国卫生工作,先后察看和谐家园、郑西农贸市场、如意街小区等处,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副区长房玉雯陪同。

宋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爱国卫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精细精准发力,紧盯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大力整治各种城市乱象,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同时加强跟踪监督反馈,健全管理、维护、巩固提升等长效机制,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防止反弹。要强化部门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督导组、镇办、职能部门要密切沟通、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全力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