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调研上街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园发展情况
来源:区金融服务中心   时间:2021-04-14 14:35:19

4月14日,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士兵带队赴上街区开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园发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实地查看奥克斯小微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我区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区金融服务中心、财政局、科工信局、生态新城、人行上街支行、奥克斯产城负责同志,以及郑州银行上街支行和国信小贷公司两家金融机构代表。

座谈会上,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凡运涛汇报了上街区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园工作开展情况、上街区关于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上街区关于市金融局“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地方金融组织实践活动,企业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虎荣鑫强调,上街区要坚持做好“三个平台”、“两个链条”、“一个底板”来发展好我区小微企业园。围绕党史教育,立足“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企业讲信誉、政府给政策、金融来支持来解决好园区企业融资难问题。

李士兵指出,通过参观也了解到了上街小微企业园建设的实际情况,小微企业园看着小作用却很大,要继续做好做强。金融服务要落实到行动上和具体问题上,特别是要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