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试点动员部署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08 16:00:15

4月7日,上街区召开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试点动员部署会,推进退役军人思想政治试点工作。区领导张向奥、李春发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向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刚性执行现有政策、积极探索解难方式、热情提供舒心服务”的工作原则,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和谐稳定的中坚力量;要把握规律特点,重点做好退役军人党员建档立卡工作,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主题活动,引导退役军人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让退役军人成为红色基因的重要传承力量;要创造就业机会,出台就业政策,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和就业保障,以稳就业带动稳思想,让退役军人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建设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做好困难帮扶和矛盾化解工作,坚持典型引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氛围,强化督导检查,落实责任,打造强基础、守底线、铸靓点的上街品牌,确保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