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02 15:30:40

3月31日,上街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房玉雯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卫健委通报了排名情况,峡窝镇、观沟村、产业集聚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兵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爱国卫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精心组织、精准督导,高标准完成卫生城市复审各项目标任务。各镇办、各相关单位要紧盯关键环节,严格对照方案及督导反馈意见,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的整治力度,持续做好整改提升;要开展拉网式大排查,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大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民参与、全面整治的强大合力;要完善工作机制,条块结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区督查局、纪委监委、卫健委要加强督导考核,以督查促作风转变,倒逼责任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