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调研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4-01 15:00:42

3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兵带队调研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发改委、督查局、资源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兵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华路立交桥工程、郊野公园、东方雨虹郑州研发中心项目、五云山项目,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兵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按照既定分工,主动靠前服务,统筹做好项目建设中的土地、规划、手续、资金等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店小二”式服务。

李兵强调,要根据项目建设实际,科学管理、精心组织、高标施工,在建好项目主体工程的同时,全面做好项目绿化、美化以及供热、排水、排污等配套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跟踪督查,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