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莅临我区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
来源:区统计局   时间:2021-04-01 14:47:24

为准确把握一季度经济运行态势,深入了解运行情况,3月31日,市统计局调研员江滨带队莅临我区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参加调研座谈。

江滨首先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的讲话精神,随后就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区发改委、统计局、科工信局、商务局、房产中心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江滨表示,一季度指标至关重要,要打好主动仗,及早研判,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要抢抓机遇,做到条块联动,稳定经济发展预期。要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全力推动“小升规、个转企”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虎荣鑫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深入开展调研走访,具体到企业,具体到人,具体到各环节,当好企业“店小二”。要充分认识工作的紧迫性,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指标分析研判,增强信心决心,找准发力点打好主动仗,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