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3-26 11:55:07

3月24日,上街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虎荣鑫、房玉雯、张超、王新伟、李杰参加会议。

李兵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全面提升城市卫生管理水平,坚决打好复审工作攻坚战。要压紧压实责任,努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无主管楼院、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排查摸底、综合整治,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李兵强调,要强化协调联动,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协作,以共创共建、共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任务。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复审迎检工作全面有效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