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迎接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安排会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1-03-25 11:32:10

3月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主持召开上街区迎接2020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安排会,各指标牵头单位和相关配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此次参加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涉及指标的填报要求、评价标准及评价准备情况,各单位针对涉及指标进行了发言。

虎荣鑫指出,营商环境评价是对一个地方营商环境最直接、最现实的检验,各单位要对照评价指标体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一是提高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价工作,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主动争先创优,提前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营造氛围。利用媒体、公众号等加大对营商环境好做法、好经验的宣传,营造富商、安商、亲商的良好氛围。三是协调联动。区发改委要认真研究分析各项指标,做好统筹安排,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合力,具体填报人员要提高业务能力,抓好每一个环节,共同做好此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