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3-25 11:48:38

3月23日,上街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虎荣鑫、时旭、邓书安等参加会议。

李兵指出,招商引资是新形势下推动发展的有效手段,是增强发展后劲、抢占先机、赢得主动的重要途径,对上街区实现转型发展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一号工程”,充分利用上街现有基础、条件和优势,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档升级、迈上新台阶。

李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积极作为,对标先进,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抓早、抓细、抓实。要围绕通用航空、智能制造、现代物流、金融保险等主导产业,紧盯国内外500强、头部产业、产业链核心产业,通过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等方式,全力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要广泛收集目标企业,主动上门推介,精准对接洽谈,切实提高项目签约成功率,同时加强与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的互通,深化与专业商会、协会、产业联盟的合作,积极拓宽高质量发展空间。

李兵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全区招商引资人员的培训,努力培养一批有思路、会判断、善谈判的综合性人才,为招商引资工作注入发展新动力。要充分发挥督导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强督查考核,全力推动上街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区商务局汇报了近期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镇办、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在谈项目、招商线索收集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