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及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3-23 12:00:29

3月22日,全国及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李兵、李献民、时旭、房玉雯、吕现州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结束后,上街区迅速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长李兵指出,要坚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护住全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疫苗接种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统筹各方力量、规范接种流程,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李兵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拉网式大排查,聚焦农贸市场、“六小”门店、建筑工地、老旧小区等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任务全覆盖、点位无盲区、责任全链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