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奥主持召开通航核心板块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1-03-16 16:39:33

3月16日,副区长张向奥召集区资源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住建局、城管局、财政局、文广旅局、园林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召开通航核心板块工作推进会,逐一解决海王地效翼船、东虢湖景观提升、郑上商务中心公园、短途航线开通、中航材飞机维修项目入驻等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核心板块建设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张向奥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形成完善的问题解决机制,各职能部门针对存在问题做好沟通协调,真正把工作抓出实效。二是加快海王地效翼船项目、中鹏航空博物馆进行概念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方案确定后尽快办理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争取早日进场施工。三是加大对中国航材集团大型飞机维修交付项目周边相关业务及资源的发掘和利用,引进更多优质招商项目入驻通航核心板块,加快推进通航核心板块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