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3-15 11:00:06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又一年春来到。3月12日,宋洁、李兵、宋双兴、徐卫东、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区200多名干部群众到五云山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区干部群众植树造林,为建设生态上街再添新绿。

植一株希望,换一片蓝天。在五云山植树点,宋洁同大家一起挥锨铲土、扶正树苗、堆起围堰、提水浇灌,各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通力协作,大叶女贞、海棠、石榴、桃树等900余株树苗整齐排列,沐浴春光,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上街区将持续推进国土绿化和生态园林城市建设,重点实施金华路、中心路等生态廊道绿化提升、微游园绿化、东虢湖提升改造、郑上商务中心公园、铝城公园改造等项目建设,完成新增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创建省、市级园林单位(小区) 6个,以生态建设实效造福人民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