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奥主持召开通航核心板块建设推进会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1-03-02 16:00:43

3月2日上午,副区长张向奥主持召开核心板块建设推进会,区资源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住建局、城管局、财政局、文广旅局、园林中心、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逐一汇报海王地效翼船、东虢湖景观改造提升、郑上商务中心公园、短途航线开通、中航材大型公务机维修项目等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核心板块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张向奥指出,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核心板块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细化工期节点,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二是要加大核心板块重点工作督查考核力度,将各项工作任务在目标节点内的完成情况纳入各责任单位绩效考核范围,同时定期发布督查专报,引入通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是要整合核心板块内现有土地、楼宇等资源,制定核心板块专项招商方案,引导全区优质招商项目优先落地核心板块内,加快推进上街区通航核心板块高质量建设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