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勇担当 齐奋斗 凝心聚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区济办   时间:2021-03-01 16:22:01

为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辖区环境质量,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济源路街道结合实际,多举措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强化部署压实责任。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层层抓落实工作机制,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积极利用宣传栏、海报、LED显示屏、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动员相关单位、企业、商户自觉遵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同时,引导辖区群众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营造上下联动、共同参与、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

三是严格督查源头管控。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日查夜查晨查”制度,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加强源头管控,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查处、彻底整改,确保辖区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步,济源路街道将继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抓好抓实抓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辖区群众营造舒适宜居的美丽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