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徐卫东调研中心路街道政协工作
来源:区中心办   时间:2021-02-26 18:26:40

2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徐卫东到中心路办事处调研。

徐卫东一行先后到花生日记、盛世社区、裕心媛康养中心、金裕中心、颐园社区等单位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

徐卫东高度肯定了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各项工作成绩,对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盛世商圈党建联盟建设、现代养老产业、楼宇经济发展状况及社区基层治理情况等提出了工作建议。徐卫东希望街道政协工作要强化住地委员联络,取得共识,建立沟通交流的基础;要注重实效,让政协委员参与到社区的各类活动中,搭建委员知情明政的平台;要创新联络机制,丰富工作方式,利用盛世商圈党建联盟、颐园社区“小板凳恳谈会”等基层工作形式凝聚委员力量,发挥委员作用。

徐卫东对政协街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街道要把政协工作作为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紧紧围绕街道党政的中心工作开展政协工作,促进委员参政议政意识;二是要发挥委员联系面广、群众信任度高的作用,带领委员积极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有效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三是要着重围绕新时代如何发挥好基层政协作用、整合各类资源,推动街道政协工作更上新台阶,建设成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一流政协委员之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