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座谈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2-27 09:02:35

2月26日,上街区召开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座谈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围绕党建引领营商环境优化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赵晨阳参加会议并要求,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的主导思想,在企业内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增强职工参与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提升企业党建文化,同时,积极与党建指导员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从而更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关注群众所想所盼,从群众呼声中谋划营商环境发展之路,真正把营商环境工作做进群众心坎里。

赵晨阳强调,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深刻把握好企业发展方向,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使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要坚持“一征三议两公开”“四议两公开”的工作方法,集众人之智为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要学会运用组织力量推进营商环境问题的解决,有效整治部分干部庸懒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优化组合资源,激活党建细胞,在精细化服务企业、资源互动对接以及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发力,帮助企业破瓶颈、促提升,大力营造公平、透明、有序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