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2-26 11:00:55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宋洁、李兵、宋双兴、徐卫东、汤晓义、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县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上街区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温暖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在新的征程中,将凝心聚力贯彻讲话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峡窝镇冯沟村第一书记李鹏宇对脱贫攻坚工作感受颇深,他表示,在脱贫攻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虽没有枪林弹雨,却同样英雄辈出,薛家村的王新法同志、广西第一书记黄文秀等等,这些共产党员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永远铭记“来时路”之艰难,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

冯沟村村民张明勤说,冯沟村属于南部山区,每逢刮风下雨天气,根本无法出行。现在建设新型社区,村民都搬到安置区里,生活质量明显提升,收入也是翻了几番,切实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石咀村第一书记吴浩晨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运用好新媒体,引进人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盘活产业链,加快文化小镇建设,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