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莅临我区开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区统计局   时间:2021-02-25 17:12:38

2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一行莅临我区,就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开展调研座谈,区长李兵、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对奥克斯、花生日记、长城科工贸等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实地调研结束后,与发改、工信、商务等部门就企业生产经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座谈交流。

陈平山书记听取我区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切实落实好全市“个转企、小升规”专项行动,进一步与部门做好信息共享,全力以赴做好统计年报和企业入库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科学性和准确性。二是加强统计双基建设。抓好“统计两支队伍建设”,做好政府和镇办统计人员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培训精细化、专业化水平。三是强化预警监测。运用“月预警研判、季全面分析”工作机制,加强动态监测,提早预警预报,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当好参谋助手。

李兵区长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市统计局各项工作要求,加大对统计人员培训力度,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思考,系统谋划,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