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走访慰问辖区保险企业
来源:区金融办   时间:2021-02-25 16:05:46

2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保险机构,区金融服务中心、各镇办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虎荣鑫一行先后来到富德财险、平安财险、大地财险等7家保险公司,与各家保险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保险企业送去新春问候和诚挚谢意。虎荣鑫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融保险机构,持续营造良好经营环境,推动保险业与实体经济发展互促互赢。

走访过程中还听取了保险企业经营情况和相关诉求,虎荣鑫强调,针对政策方面问题,要落实好保险行业扶持政策,按节点要求落实各项任务,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统一性;针对人力招聘方面问题,要保障人力资源的稳定供给,由人才集聚推促产业集聚,在现有“1+1”、社招、校招的基础上,创新“产学研”共建形式,加强与保险院校沟通联系,今年争取落户1-2家保险专业院校,为辖区内保险公司提供稳定的人才输入;针对服务保障方面问题,要支持辖内保险企业拓展业务,开拓区内市场,政府性保险业务优先推介给辖内保险公司办理,相关单位及镇办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创造优质的发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