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检查上街区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2-09 11:25:49

2月8日,区长李兵带队检查上街区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虎荣鑫、张超、吕现州、苏祖翔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兵先后来到景文百货超市、奥斯卡影城、郑西农贸市场、上街汽车站等处,认真询问蔬菜、水果、生鲜等食品进货渠道、市场供应、销售价格及储备情况,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中,李兵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单位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公共场所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出示、佩戴口罩、消杀及安全防护用品配备等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放心的购物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员工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应变和火灾防控能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冷链食品监管检查,全面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规定,加强规范化管理,实现全链条在管在控;要强化对食品质量和生产加工、流通环节的监管,坚决守住群众饮食安全底线。要保障好节日市场供应,加大储备力度,确保政府储备菜按时按量投放,同时督促指导相关市场主体守法经营,切实防范价格异动,维护正常市场价格秩序;各市场经营主体要切实承担责任,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质量优良,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