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统战对象、困难党员和低保户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2-09 11:33:38

2月8日,区委书记宋洁走访慰问上街区离休干部、统战对象、困难党员和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区领导赵晨阳、游野陪同慰问。

在离休干部钟珍玑、赵连枝家中,宋洁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感谢他们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宋洁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街发展,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在统战对象李驹家中,宋洁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幸福生活,为美丽上街建设持续发挥余热。

在困难党员赵建庄和赵常来、低保户何莉云家中,宋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加大关爱力度,尽心尽力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