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荣鑫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区发改委   时间:2021-02-09 10:20:29

2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组织召开我区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区长张超及区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参会。

会上虎区长传达了郑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郑州市“五个一批”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和高质量招商项目“125计划”方案对我区2021年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虎区长要求,一是要是大局、明方向,持续抓好发展方式,发挥要素配置作用,优化法治环境;二是要科学统筹、精确分析监测,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三是高度重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四是紧盯目标、强化措施,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及时协调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迎头赶上;五是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效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