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参加上街区人大、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2-05 16:15:38

2月4日,区委书记宋洁参加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峡窝镇代表团、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经济农林组讨论,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讨论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等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等报告,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符合上街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期待,为做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宋洁指出,过去的五年,上街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合力、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十三五”预期目标,开创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特别是过去一年,聚焦“西美”定位,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提升“135”发展推进体系,积极实施“四个美丽”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

宋洁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要求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推进“两个高地、四个美丽”建设,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建务实管用的真言、诤言,多献助推发展的上策、善策,多做释疑解惑、增进团结,维护稳定、关注民生,宣传引导、凝心聚力的工作,为美丽上街建设汇聚发展合力、贡献坚实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