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目标考核暨“擂台比拼”现场汇报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1-02-03 10:20:56

2月2日,上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目标考核暨“擂台比拼”现场汇报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岳斌、副区长张超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相关部门同志、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全局对各位领导的关心、各兄弟单位的支持、各位同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各单位晒出成绩、查找不足、亮明思路。15个机关科室和5个市场监管所分组进行了精彩纷呈、紧张热烈的汇报,通过各位评委的无记名打分,同时结合前期实地考核、评价评议等成绩,最终济源路市场监管所和行政服务科分别摘得各自小组的桂冠。会议还对行政执法先进单位及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0年,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为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队伍的优良作风和突出业务能力。

对于今后的工作,张超要求:一是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市场监管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勇于创新,坚持工作高标准,通过先行先试,创造一批可复制的经验,为全市乃至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案,助力我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牵头做好当下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全区市场监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审批舒适度和快捷度,推行信用监管新举措,扩大知识产权服务和保护力度,为上街“两个高地、四个美丽”建设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