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3日召开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2-02 10:10:23

2月1日,区政协主席邓书安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领导武家寅、李新廷、吕现州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区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共党员政协常委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协商通过了委员调整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安排、日程安排、大会报告人、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常委值日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设置及负责人建议名单、委员分组原则及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特邀及列席人员原则;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区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讨论了《“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稿)、民生实事项目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决定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于2月3日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