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慰问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1-29 11:23:39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兵慰问上街区部分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陈丙坤家中,李兵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和政府以及自身的共同努力下,改善生活条件。李兵叮嘱随行人员要主动上门服务,用真情、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努力为困难老党员创造幸福的晚年生活。

随后,李兵看望了老干部孙西海,对他多年来对上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身体安康、新春吉祥。李兵说,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诸多目标需要全区人民齐心思进、携手并进来实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上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中,李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落实好就业扶持、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惠民政策,建立健全帮扶长效机制,真真切切把关爱传递到每个困难群众心中,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