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调研指导通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1-29 11:25:18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兵到通航社区调研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强调要吃透政策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把牢关键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进入通航社区换届选举会场,李兵自觉扫码登记、测温。看到选民们正有序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李兵对通航社区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给予肯定。

在听取通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区换届工作情况后,李兵指出,选好人、选准人是换届中的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抓住换届契机,严格按照要求、细致摸排,把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带富能力强的干部选出来,切实发挥社区干部连接党和政府与广大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带领村(社区)发展、村民致富。要细化选举流程和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依法依规依程序实施,要对换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具体问题具体研究,确保换届选举环节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对新班子开展履职培训,全面提升能力,尽快帮助他们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