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1-28 10:15:45

1月27日,郑州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次视频调度会召开,要求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毫不放松地做好近期大气管控工作。区领导虎荣鑫、张超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市视频调度会后,就我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要求,当前上街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视频调度会精神,针对通报中提到的问题,按要求尽快整改,严肃问责;要加强责任区域内的管理工作,加大对辖区工业废气、工地扬尘、道路扬尘、加油站、农用车辆等排查整治力度;要弘扬“归零”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鼓足干劲,多措并举,尽一切努力降低污染排放,全力以赴打赢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