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观摩指导汇丰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1-27 09:00:20

1月26日,区委书记宋洁现场观摩指导汇丰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艳兵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社区“两委”换届那些事儿》宣传片,会议宣读了本届居委会组成人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居务监督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经有序投票、计票,选举出9名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新当选的社区居委会主任代表新一届社区居委会班子做表态发言。此次新当选的居委会成员平均年龄在37岁左右,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实现了年龄和学历结构进一步优化,为社区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宋洁向新当选的社区居民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践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社区各项工作中,真正成为群众的当家人、贴心人。要加强新班子的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心用情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积极开拓思路,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完善社区功能,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和自治能力,推动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美丽上街建设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