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讲评会
来源:区公安局   时间:2021-01-26 09:22:31

1月22日,上街区组织召开了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讲评会。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游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上街区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第一次考核检查情况通报》,通报了各责任单位“百日攻坚”行动考核排名情况。游野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努力做到“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学会在工作中发现危险,在危险中发现漏洞,要有知微见著能力。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成员单位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保安全、保稳定,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决不能有半点松懈、半点疏忽。

三是对照标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弱项。要围绕整治重点,研究细化方案,按照最高、最严、最细的标准,逐条对照查找工作推进中的不足,强力推进整改提升,确保集中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加大督导检查、问责力度。每月要对各成员单位进行一次督导考核排名,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对工作不尽责、措施落实不到位、敷衍应付的落后单位要进行通报批评,督促限期整改,切实把压力转化为抓落实、抓整治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