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7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1-11 09:23:06

1月9日,郑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研判分析全市疫情防控态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区领导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献民对上街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积极传达全市会议精神,一级一级把责任落实到人,一层一层把压力传导到最基层;要认真落实省、市相关部署,按照应种必种原则,进一步摸清人员底数,确保在2月5日前完成上街区9类重点人员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对返乡人员、医疗卫生机构人员、隔离点工作人员、冷链从业人员等重点人员的管控,完善应急防控预案,做好打主动仗的准备;要加强督查考核,将疾控中心检测标准、检测资质纳入重点考核内容,以监督实效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提供纪律保障;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让群众充分了解防控政策和防控知识,切实提高个人防护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