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挺琳到上街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1-11 09:24:33

1月8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到上街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区领导宋洁、赵晨阳陪同调研。

吕挺琳一行先后到上街区峡窝镇观沟村、中心路街道颐苑社区、新安路街道“永恒的信念”展馆、济源路街道三湾街社区,详细了解了上街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及村(社区)党组织新班子运行情况。

上街区在元旦前夕完成了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意向人选均高票当选,实现了年龄、学历“一降一升”;及时举行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第一课,各镇(街道)相继开展了集中宣誓履新、领办“开门一件事”、走访梳理服务项目清单等活动。

吕挺琳对上街区“下深水”物色村(社区)“两委”人选、及时开展“六个一”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提升政治素养,进一步开拓思路,增强履职能力;新班子要积极开展走访,倾听民声,形成合力,精准办好为民实事,在干事中赢得党员群众支持;依法依规开展好下一步村(居)委换届,圆满完成“一肩挑”任务,把更多更好的年轻人才选拔进来,确保换届工作质量高、成色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