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名家系列讲座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2-29 16:17:14

12月28日,上街区名家系列讲座特邀河南省委党校教育长、研究生导师组组长丁素教授,为全区领导干部作了《坚持政治统领,树牢四个意识》专题讲座。区领导宋双兴、邓书安、汤晓义、虎荣鑫、王艳兵等及部分科级领导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丁素教授围绕“政治高度认识、逻辑关系看待、牢固树立做到四个意识”三个方面,阐明了“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对如何增强“四个意识”提出了建议和做法。报告高屋建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主持报告会并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切实增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严的要求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以更强的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更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美丽上街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