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1年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2-30 08:48:19

12月2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主持召开上街区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虎荣鑫指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各单位要高质量谋划好明年重点产业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结合上街区发展实际,科学谋划储备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要拓宽投融资渠道,扩大社会投资领域和范围,按照投资跟着民意走,对接发展和民生需要,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按照投资跟着项目走,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全力推动全区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抢抓政策机遇,加强对各类政策的研究学习,拓展工作思路,在提高项目谋划质量上下功夫,主动对接,及早行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据了解,上街区2021年初步谋划各类项目101个,总投资3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亿元,包括新开工项目45个、续建项目39个、前期项目17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