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一联三帮” 专项行动暨区属企业合作签约会议
来源:区科工信局   时间:2020-12-23 16:16:31

12月22日,我区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一联三帮”专项行动暨区属企业合作签约会,进一步推进我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一联三帮”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畅通本土企业供应链、产业链内循环,积极开展区属企业合作,共谋我区经济发展。区领导时旭、张超参加会议。

会上,我区各部门与参会企业进行座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我区郑蝶阀门、中力泵阀等7家企业与郑煤机格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华力电缆与华泰电缆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73亿元。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时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合作的双方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基固本,完善一套体系。对我区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要做到全区企业应进全进,做到“全覆盖”;要强化对重点、难点、赌点问题的研究破解,找到症结点,找准着力点,推动涉企存量问题解决,推动企业规范管理。二是要部门联动,形成一股合力。各涉企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支持助推“两个行动”当作分内之责,想民企之所需,帮民企之所难,持续在统筹上用心、在协同上发力、在推进上尽责,不断激发企业活力。三是要同心同德,建好一支队伍。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积极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同时,作为党分忧,为民谋利的楷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准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共同打造美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磁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