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晓义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2-21 09:46:57

12月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晓义带队督导上街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副区长房玉雯陪同。

督导中,汤晓义先后来到河南亚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家之香农贸市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北农贸市场、郑州昆仑物流有限公司等处,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就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汤晓义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薄弱环节和突出点位进行综合整治,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准,扎扎实实抓出成效;要提高验收标准,对建筑工地生活区、农贸市场生鲜区等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卫生保洁力度,不断巩固治理成效,对已按照创卫复审要求整改完毕的问题要随时监督,确保不反弹;要建立健全权责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规范长效的管理机制,加大实地点位巡查管控力度,保持成效,推动迎检工作全面达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