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人民政府与郑大二附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2-16 08:49:27

12月15日,上街区人民政府与郑大二附院合作签约暨郑大二附院上街院区揭牌仪式在上街区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将开启为期10年的合作共建。省卫健委领导刘延军,郑州大学领导谷振清,郑大二附院领导法宪恩、刘剑波,区领导宋洁、宋双兴、邓书安、虎荣鑫、赵晨阳、时旭、房玉雯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与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明确2021年起采取双方合作模式,将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好、专业学科强、技术水平高、医疗服务优、医院环境美的县级综合性医院。双方将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深化改革机制,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区域医疗水平;积极探索集预防、医疗、教学、科研及远程医疗为一体的全面合作发展模式。

依据框架协议,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还将组建创二甲、三级医院专家团,对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申报二甲、三级医院项目进行深化设计及评审把关;根据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的实际需要,定期派出医疗和护理专家到该院指导工作,长期派驻住院医师或主治医师到该院工作,指导和帮助相关科室开展新技术和项目。双方还将构建区域卫生健康服务网,开启互联智慧健康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协同服务。

区委书记宋洁在致辞中表示,上街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加快医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营造优良的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双方共同打造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群众信赖、实力雄厚的郑州西部医疗服务中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期盼和追求。

郑大二附院党委书记法宪恩表示,郑大二附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携手打造一个资源、价值、利益充分共享、共赢的医疗新格局,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签约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向简立国、田晨光颁发了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院长及副院长聘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