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怎么干?看上街区企业代表如何建言!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2-14 09:50:45

12月12日,上街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建议座谈会,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充分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上街区“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情况和基本内容,与会企业代表聚焦“十四五” 规划长期目标的设定、市场主体的考核、引进人才的机制、吸引游客与聚集人气、连接对外交通的修建、共建共享的覆盖面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虎荣鑫指出,大家的发言切合实际,科学合理,各职能部门要诚心采纳,精心完善,抓好落实。虎荣鑫表示,上街区承接了国家通航试验区、中部地区国际陆港第二节点、中铝集团三大战略布局,当前经济形势下,上街区发展思路要紧跟时代变化,要以国家内循环为契机,加快产业关联协同发展,形成企业间互相依靠、互相促进的局面;要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解决企业反映问题途径不畅通的问题;要以开放包容的思想、敢想敢试的政策,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建设优质的民生福祉,提高经济转型的活跃性,激发创新创业的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