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向奥主持召开通航核心板块建设发展座谈会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0-12-09 09:34:55

12月8日下午,副区长张向奥主持召开通航核心板块建设发展座谈会,发改委、资源规划局、清华同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单位围绕通航核心板块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规划发展谋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向奥指出:一是要依托通航核心城市设计成果进一步深化通航核心板块控制性详规,根据规划方案科学谋划核心板块建设项目。二是围绕“特色鲜明、小而精、小而美”的发展目标完善通航核心板块周边区域路网工程、生态景观等配套基础设施,创新探索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等城市管理新模式,打造城市发展新亮点。三是要鼓励引导青少年航空科创研学产业发展,重点引进通航科技体验公园、航空文化博物馆等文旅项目,借助航空文化项目拉动人气集聚,完善通航核心板块产业结构链,带动通航核心板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