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主持召开我区通航核心板块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0-12-02 10:02:49

12月1日,上街区通航核心板块工作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区领导宋洁、虎荣鑫、张向奥、孙喜忠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核心板块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推进工作中问题解决情况。

宋洁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核心板块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核心板块建设的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依托已完成的城市设计方案,统筹提升核心板块整体基础设施形象、完善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敷设。三是加大招商力度,将核心板块招商工作与全区招商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引进高质量、高成长性的项目支撑核心板块建设。四是突出核心板块“通航”元素,加快郑上会展中心、中鹏航空俱乐部项目等标志性建筑建设,以短途运输航线开通为契机,将核心板块通航功能具体化。全力将核心板块打造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地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