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政协视察全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2-02 08:52:46

12月1日,上街区政协主席邓书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廷、吕现州参加视察,副区长张向奥陪同。

邓书安一行实地察看了劳动局家属院、区级市民服务中心、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锦江路西延、太溪湖公园、方顶驿文化旅游片区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区政协委员们围绕项目建设进度、生态旅游、文化赋值、区域特色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书安对上街区城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以“十四五”规划为框架,建设高水平工程、民生工程,凸显智慧城市建设;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将受到疫情影响的项目迎头赶上,方顶驿项目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工程进度,为明年顺利开业打下基础;在春节来临之际,有关部门要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确保完成农民工安稳过年的暖心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