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上街区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2-02 11:49:29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上街区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费飞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宋洁主持报告会。

宋双兴、邓书安、汤晓义、虎荣鑫、时旭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费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宋洁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紧密联系实际,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科学分析、有效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上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宋洁强调,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市委、区委两级宣讲团的服务工作,统筹安排好每场宣讲。要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构建全方位、立体式、面对面、实打实、心连心的宣讲体系;创新宣讲形式,注重运用新媒体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主阵地作用,推动全区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坚定发展信心,主动作为,做好科学谋划,努力编制出一部符合人民意愿、富有上街特色、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与会同志表示,报告系统全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让人深受启发。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宣传领导、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委宣讲团、百姓宣讲团成员,文化协会等18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报告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