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济办加强辖区门店治理 营造“洁化”“序化”市容环境
来源:区济办   时间:2020-11-26 11:26:15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济源路街道办事处以洁化、序化为基础,以绿化美化为提升,全面推进辖区门店占道经营、违规广告治理工作。

一是明确工作重点,以“全面巡查、重点保障”的方式展开工作。对重点辖区主次干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各类私搭乱建、违章堆放占压道路、沿街散发小广告、乱张贴、等乱象进行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有序、环境卫生整洁、经营秩序良好。

二是层层明晰责任,积极改进工作制度。把“门前四包”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做到管理无盲区、门店全覆盖,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全面开展“门前四包”集中整治活动,提升辖区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门前三包”常态化管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美的人居环境。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新格局。广泛宣传“门前四包”工作的重要性,最大限度调动辖区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城市治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济源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采取多形式宣传,努力提高沿街商户文明素质,以实际行动还辖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