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四个美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1-25 09:46:37

11月24日,上街区召开“四个美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区领导宋洁、宋双兴、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奥瑞环保、普洛斯郑州上街物流园、中部陆港金属交易区、第三污水处理厂、垃圾分拣中心、红星盾构、奥克斯智造产业园等项目。 

会上,区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2021年项目谋划情况;各项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

宋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分包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盯项目、深入一线、积极主动解决问题;各镇办、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做到块抓条保,坚决杜绝推诿扯皮。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日调度、月观摩、项目联审联批、“红黄绿”管理等推进机制,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区督查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考核排名通报,区纪委监委要加强跟踪问效,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宋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结合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立足上街实际,认真谋划确定明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并做好与区“十四五”规划的有效衔接,为推动美丽上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招商质量,强化精准招商,严把项目准入关,积极引进一批高科技、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的产业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突出抓好核心板块建设,以核心板块建设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要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