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玉雯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供暖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城管局   时间:2020-11-09 16:23:14

近日,副区长房玉雯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供暖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就今年供暖各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并重点了解了各镇办存在的问题和热力公司的运行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对在供暖准备工作中发现的困难问题,房玉雯同志指出,各部门既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更要正视问题、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保障2020年度供暖工作顺利开展。一要积极主动宣传和解释相关政策,尤其是群众最为关心的供暖温度标准,并告知遇到各类问题时相应的解决方法。二要抓紧时间和开发商进行对接,就往年供暖问题较为突出的小区与开发商进行约谈,并督促开发商与住户加强沟通,要求开发商切实履行责任与义务。三要加快推进尚未完成供暖工程的施工进度,并提前告知居民工程完工时间,最终定价将按照实际供暖天数进行收费。四要加大对相关供暖设施的维修维护力度,及时处理居民反映的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五要制定详细的供暖保障计划,制定注水、打压、冷循环的详细时间节点清单,确保各小区供暖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使供暖各项工作如期或提前完成。六要制定供暖施工计划,做好用暖普查工作,对用暖意愿强烈的小区列入明年的施工计划,以满足群众用暖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